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主动走访用人单位扎实推进就业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拓展和开发毕业生就业市场,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特殊时期的就业工作。3月24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建波、副书记高鸿雁和原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邹英教授实地走访沈阳银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对该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和考察。

走访中,沈阳银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刚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张建波等一行人员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学科专业特色、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成果,并征求了用人单位对学生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就2020届毕业生企业用人计划、校企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洽谈。

此次走访加强了我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用工需求,对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校企合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新闻作者: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 吴琼 责任编辑:张翼 新闻日期:2020-03-2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