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二“云”参观雷锋纪念馆


今年是雷锋同志诞辰80周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7周年。在这个特殊的三月,为了传承雷锋精神,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品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5-17日,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了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云”参观雷锋纪念馆教育活动,学院600余名学生集体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通过线上组织学生进入雷锋纪念馆VR展馆入口,以3D全景及电子解说进行了参观。营口雷锋文化展览馆共分为二十个VR展厅,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按照展厅顺序逐一参观,跟随各展厅介绍重温历史经典,通过一件件珍藏物件、一幅幅老照片、一座座雕塑艺术品、一幕幕微型场景的展现,使我院学子深入学习了雷锋的生平事迹,更加全面清晰了解雷锋同志光辉的一生。

参观完毕后,学生在班级微信群中交流参观心得,纷纷表示要弘扬雷锋精神、立足所学,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学生参观学习截图


新闻作者: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 吴琼 责任编辑:张翼 新闻日期:2020-03-2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