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鲜花送雷锋 真心献祖国


今年是雷锋同志诞辰80周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7周年。在这全民战“疫”的非常时期,为了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和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的号召,用别样方式传承雷锋精神,用生动的实践践行雷锋精神。

疫情防控不放松,思政教育不停步。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当天,管新学院团委开展了“鲜花送雷锋、真心献祖国”活动,学院官方公众号“贴心管家”发布为雷锋同志鲜花的链接,学院全体学生云端学雷锋,为雷锋献花接力。同学们纷纷表示,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争做‘雷锋式’好青年,勇做新时代‘四有’大学生”。

在疫情防控期间,我院涌现出了很多学雷锋志愿者,他们有的是入党积极分子,有的是学生干部,也有很多普通同学,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主动请缨、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到社区、村部的防控宣传、消毒防疫、卡点执勤、联防登记、巡逻检查等工作中。一个个平凡善举、一次次守望相助,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用一抹抹“志愿红”诠释“疫情当下,我们就是最朴实的雷锋”。

管新学院官方公众号“贴新管家”发布向雷锋献花号召和具体链接


新闻作者: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 吴琼 责任编辑:张翼 新闻日期:2020-03-2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