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体战“疫”】运动训练学院:运训学子勇于担当 众志成城抗疫情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的心。抗击疫情,刻不容缓;共克时艰,众志成城!在疫情面前,运动训练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志愿加入到家乡的疫情防控队伍中。他们如同一束束微光,在力所能及中散发最大光亮,践行着新时代志愿精神,用执著和热情诠释了当代青年的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此次战“疫”。

国家有需要,青年有担当。面对疫情,运训学子一呼百应,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在辽宁省、福建省、河南省、河北省、山东省、四川省、安徽省、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等地,按照应急志愿服务工作指引的原则,他们在各自乡村、社区、小区党政组织的统一领导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协助开展疫情防护宣传、政策措施解读、人员情况排查等方面的志愿服务,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当好战斗员、宣传员和保障员,为打赢这场防疫战贡献一份力量。疫情还在蔓延,但我们坚信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定能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身为沈体学子,怀揣家国情怀。

让我们为“最美逆行者”点赞!

运训学生志愿服务工作情况一览表

学生:孔令年(右一)

学生:许浩亮

学生:杜凯旋

学生:孙溢

学生:许阳

学生:安明鑫(右一)

学生:董士博

学生:张翔(右一)

学生:高笛

学生:魏同基(右二)

学生:朱君啟

学生:马超(右一)

学生:王兆龙

学生:阚宏利(左二)

学生:张荣伟(左一)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李丁皓 责任编辑:张翼 新闻日期:2020-02-1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