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体战“疫”】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疫情当前 重任在肩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勇敢向“疫情”宣战。在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也有这么一位同学,他主动加入到此次战“疫”中,让青春在疫情一线接受“洗礼”,迎接挑战。

崔祚华,2018级英语方向班学生,羽毛球国家二级运动员。防疫工作主要在抚顺市抚顺城街道锁阳社区和抚顺市新华街道天竺社区进行志愿者服务。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当崔祚华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里忙前忙后时,他的内心涌起了满腔热血。

作为当代大学生,应为祖国,为同胞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父母的大力支持下,他联系到社区的工作者,报名参加了志愿者服务工作。在工作中他主要负责社区外来人口和外来车辆的登记。

崔祚华和志愿者核对登记信息

在他去参加志愿者服务的第一天,社区附近就发现了一起疑似病例。说不害怕那是假的,但是他坚信,只要大家团结一致,遵守专家们的建议,齐心协力,科学防控,一定能度过这次难关。这是一场全民的战“疫”,致敬那些“最美逆行者”。疫情会过去,2020年的春天也一定来!

崔祚华与志愿者执勤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张翼 新闻日期:2020-02-1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