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体战“疫”】武术与舞蹈学院:积极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武术与舞蹈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坚决贯彻学校相关工作部署,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1月24日,党总支书记于文军部署统计全院教职工及学生的地区分布、节前外出情况及节后外出计划等信息。在全面掌握有关信息后,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坚持疫情信息日报告制度,保持对教职工和学生健康状况的持续关注;对身处外省特别是武汉、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的教职工和学生给予特别关注,要严格按照当地要求妥善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与实习单位、实习学生进行沟通,暂停相关专业实习工作,并一一排查落实;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对有出行计划和回沈需求的教职工和学生,积极配合防控工作适当调整或取消出行计划,确保教职工和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我院积极开展2020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部署《活力健身操舞》、《为生命做加法的健身气功》两门慕课向全国高校师生开课,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作者:武术与舞蹈学院 孙来爽 责任编辑:张翼 新闻日期:2020-02-1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