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体战“疫”】后勤管理处: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


重要公共区域消毒

做好日常防疫防护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后勤管理处按照国家、省市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筑牢校园防疫工作后勤保障线。

后勤管理处领导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向所属部门和社会化服务单位全体人员传达国家、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深入动员,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按时完成“日报告、零报告”工作,指定专人及时对全体人员去向、接触人群、身体健康等情况信息进行全面管控排查,确保信息上报全面、及时、准确。加强员工教育管理,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提高全体人员防范意识,做好正面舆论引导,提示职工高度重视疫情,做好居家防护。

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后勤管理处及时对学校所有场馆进行封闭,每天按时对各场馆楼宇人员进出区域、电梯间等进行消杀和环境通风,确保校园环境和场馆楼宇卫生整洁。同时,加强对值班人员和保洁人员身体健康情况监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佩戴口罩上岗,为学校“抗疫”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沈体龙源公司,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第一时间通知采购部门联系厂家、供货商,采购消毒液340公斤,口罩700个。

在假期始终做到关键岗位24小时专人值班,全力保障学校水、电、供暖等基本设施的运行和维护,出现问题做到及时解决。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将重点做好开学前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准备,保证在开学前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准备就绪,为学校防疫工作筑牢后勤保障线。


新闻作者:后勤管理处 刘诗辉 责任编辑:张翼 新闻日期:2020-02-1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