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会议现场

1月9日上午,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专业带头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李芳主持。

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张建波在会上强调,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是2020年学校及学院重点工作之一,关乎人才培养的方方面面,关乎每个专业教师的切身利益,更关乎专业未来的发展,必须做好前期调研论证,为培养方案修订提供切实可行的依据,党总支及各党支部要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就如何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更新课程设置,深化课程内容改革,打造体育特色,为体育专业服务以及围绕教学评估、绩效考核、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等指标要求设置课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议明确了培养方案修订前期调研工作分工及方案,班子成员分别带领体育经济管理专业、新闻学专业、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等三个调研组,利用寒假期间对行业、媒体、兄弟院校、毕业生等进行调研,为下一步学校即将开展的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供支撑与依据。


新闻作者: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 吴琼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1-1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