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到白清寨雪上运动中心作环保专题讲座


辽宁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环保部贾杰作专题宣讲

环保专题宣讲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及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增强公民的环境保护意识,普及环保科普知识,倡导科学生活方式,1月11日上午,辽宁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环保部宣讲员贾杰到白清寨雪上运动中心大会议室开展“美丽辽宁,我是行动者”环保专题讲座,雪上运动中心员工近70人到场听取了讲座。

宣讲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的贯彻与实施”“垃圾分类的意义、单位与个人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十条”“生态环境污染的危害与防护,健康饮水知识”等内容进行。

环保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环保卫士,做保护环境的行动者,传播文明,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辽宁。


新闻作者:白清寨雪上运动中心 付江波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1-12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