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2016级本科生就业工作动员会现场(一)

2016级本科生就业工作动员会现场(二)

1月6日,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学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院长张新安代表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会议由辅导员柏永喜主持,2016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新安首先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要求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心态平稳,积极参加省内外招聘会和准备各类招聘考试,以饱满的热情度过大学最后一段时光。他还向学生传达了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关于做好实习工作的要求,对实习工作进行详尽的部署,从遵规守纪、实习考勤、实习手册填写和成绩评定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生以全新的姿态面对实习,展现出沈阳体育学院学子的风采,展示出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学生的专业特长。会上还对学生考研复试备考进行了专业指导。二级学院将积极为学生创造条件,为学生发展和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坚实有力的保障。


新闻作者:运动人体科学学院 张爱博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1-07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