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清寨雪上运动中心举办首期冬令营


冬令营培训现场

冬令营参培人员合影

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3日,白清寨雪上运动中心组织筹划了第一期冬令营,参加培训的学员共有86人(男学员57人,女学员29人),其中住宿学员45人,通勤学员41人,学员年龄在6-12岁之间。

营训期间,学员们参加了滑雪教学、温泉戏水、夜滑体验、才艺展示、素质拓展、影视赏析、汇报表演等活动。营训结束时,学员们根据自身掌握的技能,分别通过测试,获得了双板9个、单板6个级别的大众(青少年)滑雪等级评定证书。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学校20余名滑雪专业师生承担了本次营训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我校专业的管理和服务得到了学员及家长的一致赞誉。许多家长为了延长孩子的培训时间,纷纷报名参加即将举办的后几期培训班。

据悉,雪上运动中心将举办7期冬令营。


新闻作者:雪上运动中心(白清寨校区) 李增武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1-0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