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舞蹈学院举办第三届毕业展演暨供需双选会


节目表演现场

招聘会现场

11月26日,武术与舞蹈学院第三届毕业展演暨供需双选会在大学生会堂举行。学校教务处、学工部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到现场指导,部分企业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在毕业展演环节,2020届毕业生舞蹈编导、健美操、套路等专项学生创编14个节目在台上演出,充分展示我院学生大学四年专业学习成果,获得来校企业及学生家长一致好评;在双选会环节,共有来自上海、江苏、浙江等5家省外企业和13家辽宁企业来校招聘,约有700名学生参加供需双选会,200余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实习、就业意向,双选会取得了较好效果。

毕业展演暨供需双选会同步进行,学生与企业现场互动交流,是我院教学、训练、展演、实习、就业工作紧密结合的创新模式,到今年已成功举办三届,真正实现了学校搭台,学生和企业唱戏的良性供需关系,极大地促进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


新闻作者:武术与舞蹈学院 林大志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1-28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