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


参观现场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11月19日,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前往辽宁省图书馆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整个展览以序厅开篇,七个展区分别以“七十年奋斗历程”“经济建设成就”“政治建设成就”“文化建设成就”“社会建设成就”“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党的建设成就”为主题,全面展示辽宁人民的奋斗精神,展览的结尾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省各地区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描绘了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壮阔前景。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理论学习有巨大收获,思想政治受到深刻洗礼,立志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新闻作者:武术与舞蹈学院 林大志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1-2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