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中心组织党员及部分群众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


参观现场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月13日,后勤保障中心机关党支部和门诊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17人,赴辽宁省图书馆参观了“辽宁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

本次展览充分展现了辽宁作为共和国工业长子对新中国的非凡贡献,展现了辽宁人民实干担当的精神风貌。展览分主展区和分展区两个部分25个区域,全面宣传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和群众的工作中责任心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现如今辽宁改革发展共识深度凝聚,党心民心同频共振,干事创业环境越来越好,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共同谱写新时代新华章。


新闻作者:​后勤保障中心 王立东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1-1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