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专题会现场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4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领导班子在部门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学校党委常委、财务审计处处长刘丙权,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尤兵主持。

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准则》《条例》有关规定,按照中央要求重点查摆的18个“是否”内容,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自我检视,深刻剖析,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提高方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上,刘丙权进行了指导点评,对本次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发言可以看出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充分、重视程度高,问题查找准确,整改措施到位,班子成员评议严肃认真,达到了召开专题会议的目的。希望班子成员今后多深入基层,积极争创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刘诗辉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1-1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