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在辽企业大型双选会


双选会会场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就业指导在毕业生就业中的积极作用,综合运用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各项政策,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服务平台,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 11月6日,体育教育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在辽企业大型双选会,会场设在校室内田径馆,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蔡宏秋、体育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发动了体育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动用一切资源广泛宣传,遴选了沈阳东旭篮球、宏远学校、胜道体育等52个体育相关产业和机构提供就业岗位700余个。经统计,近6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其中体育教育专业2019届毕业生近400人,投递简历约150份。

本次就业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交流平台,较好地促进了毕业生实现就业。本次双选会更进一步将就业政策进行宣传,提升就业服务水平,确保为毕业生提供有效的就业服务。


新闻作者:体育教育学院 姜少英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1-08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