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第31期业余党校举行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党总支书记尤兵讲话

党总支副书记庞宏娜讲党课

11月6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第31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党总支书记尤兵,党总支副书记庞宏娜,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崔伟,学生第二党支部孙立名以及团委书记任思琦出席开班仪式,本期业余党校参培学员到会。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尤兵介绍了业余党校培训的目的,并希望全体学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升服务能力;严肃课堂纪律,确保培训实效。

姜楠代表全体学员发言,郑重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投入到培训中,表达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忧患意识,形成使命意识的决心和目标。

培训班开班仪式结束后,庞宏娜为全体学员讲授培训班第一堂课《大学生如何端正入党动机》。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刘诗辉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1-08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