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积极分子教授幼儿园教师乒乓球技能

支部成员与幼儿园老师合影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25日,运动训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到中兴街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庞宏娜、支部书记崔伟和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中兴街小学附属幼儿园为基地,积极分子和幼儿园教师进行座谈,了解学生的基础和身体素质等特点,随后为教师讲解乒乓球运动的特点以及对幼儿身体和大脑发育的促进作用,幼儿园教师在具体了解此项运动后主动要求和支部积极分子学习技能并应用到日后的教学当中。

主题党日活动中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体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刘诗辉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0-27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