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环节专题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10月23日,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环节专题教师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分两组同时进行。党员教师座谈会由院长衣雪洁主持,党总支副书记赵俊锋和副院长薛冬雪参加本组座谈。教师主要针对党建工作、体制机制、专业学科建设和教学保障等四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民主党派、群众教师组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包金荣主持,副院长张新安参加本组座谈。教师主要针对教学场所仪器设备、教学管理、职称评聘考核条件和财务报销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通过本次座谈会,力求做到征求意见全覆盖、检视问题全方位,对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梳理和归类,形成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清单,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环节落实到位,切实提高检视问题工作质量。


新闻作者:运动人体科学学院 张爱博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0-2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