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捡拾垃圾现场

发放宣传单现场

活动结束后相关人员合影(一)

活动结束后相关人员合影(二)

10月23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立名带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赴华府丹郡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美化家园”为准则,做到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

华府丹郡社区副书记张娇为同学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随后与大家一起进行工作,并在场内进行了指导。志愿者们为华府社区清扫垃圾、落叶等杂物,为社区附近的餐厅、商贩派发传单,宣扬垃圾分类相关知识,高质量完成了工作任务。

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有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同时也学习到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共创绿色美好家园。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孙立名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0-24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