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学院为2017级学生开展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工作


培训会现场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在师范专业认证和促进就业工作大背景下,为加强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师范能力培养,提升教师资格考试通过率,助推学生专业就业竞争力,10月8日—10月20日,体育教育学院对2017级学生集中开展教师资格考试集中培训工作。

此项工作由二级学院统一组织,学校体育、运动生理生化、心理学、体操、篮球、社会学、运动训练学等教研室协同,根据教师资格考试的具体要求,有针对性的集体制定培训方案、精心准备课程内容。各门课程授课教师在13天,近70学时的培训期间,都是利用周末和休息时间备课和授课,为培训工作倾注了大量心血。

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学生在二级学院和辅导员的组织下,特别珍惜本次集中培训的机会,在双休日和课后休息时间走进课堂参加培训。培训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授课教师梳理问题、关注重点,把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压力变为学习的动力,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培训的授课教师和辅导员在工作中体现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大家克服个人困难保障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同学们在学习中也表现的积极主动,能够配合培训教师完成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师范专业认证和学生教师资格考试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了基础。


新闻作者:体育教育学院 李丁皓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0-22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