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工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现场

全体党员在塔山纪念馆前合影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党性和宗旨意识教育,10月19日,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工会党支部前往葫芦岛塔山纪念馆参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王健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通过观看纪念馆内所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音像资料等,全面了解和学习了塔山阻击战的全过程和重要意义,对塔山精神的实质内涵有了深刻的了解,真切地体会到革命的艰难、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革命战士不畏艰险、视死如归、舍身忘我、英勇战斗的动人事迹深深地震撼着每名党员,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塔山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工作、实践中去,要要坚守共产党人的信仰高地,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弘扬“顾全大局、严守纪律、勇于牺牲、敢打必胜”的塔山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实践中去,为新时期学校和国家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新闻作者: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工会党支部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0-2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