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邀请中山大学王于领教授作运动康复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9月23日,为提高研究生的科研能力,牢固运动康复专业本科生的专业思想,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邀请了中山大学附属六院的王于领教授来校分别为康复专业研究生、运动康复专业本科生做作了精彩的讲座,讲座分别在科技楼524和教学楼113教室举行。

王于领为研究生作《研究生如何开展科学研究工作》的主题报告,围绕研究生三年规划、文献阅读、论文选题等几个方面的问题,分享了很多实践经验。下午,王于领教授又为本科生作了《运动康复学导论》报告,报告中王于领教授针对康复专业学生现状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康复专业的内涵、价值、发展前景等方面的进行了分析。王于领教授的报告注重联系实际,通过实际案例使学生能够真正理解并深刻领悟,学生们反映听完报告受益匪浅。


新闻作者:运动人体科学学院 谷凤娟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9-2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