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企业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为了让应届毕业生得到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也为了让企业能够获得更多优质的应聘者,9月25日下午,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携手赫美教育在教学楼114教室召开了企业宣讲会,学院2016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赫美教育是专注于提供一站式欧、美、英、加留学服务的教育类公司,赫美教育致力于培训培养各领域专业教育人才、开展国际文化交流、教育合作、留学后一站式服务的专业教育机构。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理念、人才策略以及管理培训生情况,同时对于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创业的成功的经验和心得。

此次宣讲会结束,有十几名学生有意向到该企业实习,下一步该教育机构将根据工作所需进行遴选,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毕业生搭建实习、实训、就业一体的平台,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打下基础。


新闻作者: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 姚瑶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9-2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