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EX公司资助沈体网球专修贫困学生仪式在体育教育学院举行


YONEX东北区经理陈显刚(右三)、辽宁区经理王鑫(左三)向学生赠送器材

体育教育学院院长郝庆威(右)向陈显刚赠送锦旗

参加仪式人员合影

恰逢沈阳体育学院65周年校庆和第35个教师节,在我校毕业生、YONEX辽宁区经理王鑫的积极促进下,9月11日,YONEX公司资助沈体网球专修贫困学生仪式如期举行。

YONEX东北区经理陈显刚、辽宁区经理王鑫,体育教育学院院长郝庆威、党总支书记范林海、副院长李成梁、小球教研室主任姜富生以及网球专修贫困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郝庆威感谢YONEX公司的慷慨捐助,简要介绍了沈阳体育学院和小球教研室,并表示与YONEX辽宁公司的接触只是一个开始,希望今后通过校友的牵线,在人才培养、赛事等领域开展深入的合作。

陈显刚对沈阳体育学院的办学实力和小球教研室的师资力量给予高度评价,对学生的专业能力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有更多的学生为推广网球运动做出贡献。

陈显刚、王鑫经理为学生代表捐赠了网球拍、网球服、网球鞋等体育用品,郝庆威将写有“情系寒门学子、携手共创辉煌”的锦旗送予陈显刚。


新闻作者:体育教育学院 李丁皓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9-1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