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观看影片《雷锋在1959》


党总支书记刘振强讲话

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党员观看电影

9月4日,按照学校党委《关于2019年第三季度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在学院二楼电教室观看影片《雷锋在1959》。

影片表现的是雷锋在参军前,1959年在辽阳市弓长岭区焦化厂的生活、工作经历,重温了这位乐于助人、拥有榜样力量的精神偶像那段鲜为人知的青葱岁月。

观影后,教师和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观影学习,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保持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观影前,党总支书记刘振强传达了学校党委第11次党务例会相关精神,对近期总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新闻作者:武术与舞蹈学院 林大志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9-0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