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干部教师观看影片《毛丰美》


师生观看《毛丰美》现场

党总支书记张建波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9月4日,按照学校党委《关于2019年第三季度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干部教师及学生党员100余人,在教学楼213观看教育影片《毛丰美》。

影片讲述丹东凤城大梨树村党委书记毛丰美作为优秀基层干部的代表,坚信“党的政策里就有好日子”,在担任村干部的30多年时间里,带领大梨树村党员群众发扬“干”字精神,开荒山、种果树、搞旅游,走出一条农、工、商、贸、旅一体化的发展路子。

结束后,观影师生都深受触动,表示被毛丰美用实践带领村民走上致富之路,用真心帮助农民代言底层之声,用律己诠释共产党人清正之风所感动,自身也要在生活工作中向毛丰美同志学习,淡泊名利、严于律己,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爱岗敬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干”字精神。

观影前,党总支书记张建波结合学校第11次党务工作例会相关精神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新闻作者: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 赵津津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9-0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