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新学期教师大会


院长于树祥讲话

党总支书记尤兵讲话

8月23日上午,运动训练学院在篮排球馆电教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新学期教师大会,运动训练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大会。

院长于树祥就学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布置下半年重点工作,他强调,下半年要重点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聚焦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教学改革、实践教学、质量保障等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加强专业建设,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努力把运动训练专业建设成为冰雪特色鲜明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党总支书记尤兵对2019年上学期党总支工作进行总结,并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围绕“审核评估整改”、“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新学期,新征程。本次会议全面地总结了上半年运动训练学院工作,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明确了继续努力的方向,统一了全体教师的认识,为新学期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刘诗辉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8-2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