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日活动


党员教师在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

党员教师、学生于雷锋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师生在雷锋纪念馆前合影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在近两年的迎评工作中,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师生深深地体会到,学校的发展建设需要忠于职守、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为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继续向雷锋同志学习,践行雷锋精神,高标准严要求讲奉献,在不断提升个人精神追求的同时,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7月10日,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赴抚顺参观雷锋纪念馆,开展学雷锋活动,重温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推波助澜。

大家通过现场参观、讲解员讲解、重温入党誓词,充分了解到雷锋精神的精髓及在现代社会的重要性,参与师生表示受益颇丰,通过参观、学习使得自己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方向感更明确,责任心更重,使命感更强。


新闻作者:运动人体科学学院 闫丽娜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7-12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