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开展特色党建活动


党总支全体人员在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前合影

宣誓活动现场

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牢记初心和使命,凝聚全体教师力量,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18日,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前往本溪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特色党建活动”。

本次党建活动内容有参观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在抗联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重走抗联路和进行户外团队素质拓展、本科教学评估知识抢答等。

上午,全体教师党员参观了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分别参观了抗联概况、抗联斗争史实、抗联英烈形象展馆、纪念性展厅四个展馆,共同追忆了当年东北抗联抗击日本帝国主义的英雄壮举,感受抗联英雄们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宁死不屈、百折不挠的民族气节。

午后,全体教师党员走进老边沟抗联密营遗址,在抗联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重走抗联路,通过身体力行体验革命战争的光辉历程,追寻革命先烈曾经走过的足迹,并进行了户外团队素质拓展和本科教学评估知识抢答等活动。

本次特色党建活动使广大教师党员深入学习了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东北抗联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刘诗辉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5-2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