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现场

党总支书记樊占平讲话

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3月13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社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教师出席,社会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会。

党总支书记樊占平致辞并作审核评估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院师生的努力,尤其是德育工作、学风建设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使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强调,我校正值审核评估的关键期,全院师生应认识到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人人争为评估做贡献。

党总支副书记赵宁作本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并部署新学年学生工作。他表示,在学校和学院的正确领导下,学生工作得到较高质量的完成,学院在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等工作中成效显著,在学校审核评估的背景下,学生工作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扎实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扎实实开展工作。

随后,副院长冯欣欣、宛霞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国家级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以及沈阳市优秀大学生的决定》《关于表彰社会体育学院“五星”榜样学生的决定》等表彰决定。

大会现场,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新闻作者:社会体育学院 刘畅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3-1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