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伍斯健身订单班首批学员就业协议签订和2016级学员培训结业仪式在体育教育学院举行


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林海讲话

韦德伍斯集团K11店店长孙鹏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

在校企合作的大背景下,为了更好的实现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无缝对接,体育教育学院与韦德伍斯集团签订了订单式人才培养协议,经过两年的探索与实践,成果初现。12月27日,首批学员就业协议签订和2016级学员培训结业仪式在体育教育学院举行,韦德伍斯集团董事长助理(沈体教师)高观福、K11店店长孙鹏、人事经理姜溪,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林海、副书记王晓艳、订单班班主任周琳及相关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韦德伍斯集团与首批订单班学员签订就业协议,这标志着校企合作取得了实质成果,实现了学生一步就业和企业涵养人资的双方受益。体育教育专业2016级学员通过一年的培训,培训合格的学生将在韦德伍斯开展带薪实训,这种方式不仅降低了学生的学习成本,还能够达到最真实的职业体验。

范林海希望大家遵守职业道德,提升职业素养;学会适应环境,珍惜职业生涯;注重学习提升,不断完善自我;直面困难挑战,努力追求卓越。

孙鹏祝贺首批19名学员加入韦德伍斯健身团队,同时对第二批学院承诺,韦德伍斯健身集团将尽最大努力为学员搭建实践平台,助推学员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为。

订单班班主任周琳表示,将做好订单班学员在韦德伍斯培训和学校学业的协调和对接工作,为学员提供保障,使学员更有针对性的学习专业的健身知识,为今后的就业做好知识储备。

合影留念后,双方与会人员有针对今后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为今后校企合作向更深远的方向发展奠定了基础。


新闻作者:体育教育学院 李丁皓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8-12-2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