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人体科学学院举办教学检查反馈与规范化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

12月19日,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在科技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进行教学检查和听看课的集中反馈与规范化教学培训。本学期,学院结合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工作要求,二级学院督查组对全院教师进行听看课和教学秩序巡查。院长衣雪洁对教学督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和集中反馈,指出教师多为非师范院校毕业,课堂教学中存在许多不规范问题,其中包括如何把握和突出教学的重点和难点,如何将PPT与板书书写有机结合,如何规范教案撰写。对此,学院特邀体育教育学教研室范巍老师作规范化教学培训,全体教师参会。

范巍针对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听看课小组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准备。为了培训更具有针对性,随机听取了两名教师的课程。范巍针对上述问题,结合实际教学案例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听取的课程进行了针对性点评。为使我院教师更直观地了解板书的规范书写方式,范巍老师进行了当场演示。

通过仔细的聆听与思考,教师普遍标识讲座受益匪浅,更加明晰了教学过程的规范化要求。


新闻作者:运动人体科学学院 谷凤娟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8-12-2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