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现场

学生工作部部长(武装部副部长)兼团委书记赵亮宣读表彰决定

院长邹英讲话

1月3日,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2016-2017学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会堂举行。校学生工作部部长(武装部副部长)兼团委书记赵亮、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带头人、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及全体教师出席表彰大会,办公室主任常亮主持大会。

院长邹英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充分的肯定,她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给自己许一份愿望,坚定信念,努力奋斗,脚踏实地,奋勇前进。

党总支副书记高鸿雁从思想政治教育、队伍建设、学风建设、日常管理等六方面对本年度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对451余人次进行了表彰。会上分别对获得国家、省、市级奖励,学校单项奖,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单项奖,奖学金,共青团奖项及先进集体等奖项进行了宣读,并为获奖学生颁奖。李跃杰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新闻作者: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 崔伟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8-01-0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