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部长马兴亚到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宣讲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现场

1月10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的通知要求,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邀请组织部部长马兴亚在科技楼224会议室作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全体教师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包金荣主持学习会。

马兴亚结合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提炼出一条让大家清晰易懂的逻辑线索,即从进入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形成新思想、制定新战略、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等六个有机联系的方面,对十九大报告作了精彩的宣讲辅导。同时,他用“十个领会”,对这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即深刻领会十九大主题,深刻领会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变化,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和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深刻领会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一国两制”和祖国统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大部署 ,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此次宣讲辅导,内容翔实生动,逻辑清晰,深入浅出,使广大党员群众深受教育和启发,对指导促进与会同志今后在工作中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


新闻作者:运动人体科学学院 谷凤娟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8-01-1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