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实习指导教师培训会


会议现场

为了适应专业转型发展的需要,加强实习促进就业工作,3月6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在部门会议室召开2014级实习指导教师培训会,运动训练学院领导班子、相关实习指导教师参加培训。

院长于树祥指出,实习是本科生实践教学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专业转型发展建设的重要内容,实习指导教师要承担起实习指导、检查和就业指导工作任务,保证学生的实习效果和实习质量。他强调,就业工作关系到每个学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学校的生存和发展,要把实习促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形成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良好局面。

会上,党总支书记尤兵介绍了2014级实习、就业工作的形势,他指出,面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我们要把学生实习与就业工作统筹考虑,把实习和就业工作相融合,通过实习促就业,圆满完成年度就业工作目标。

教师张麟寰代表学院实习工作领导小组从实习动员、实习检查、实习总结三个方面对2014级学生实习检查指导工作安排进行了解读说明,并对7日下午即将召开的2014级实习动员大会暨实习检查教师见面会进行了具体培训。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刘诗辉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8-03-08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