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学院举行新生年级学长班主任述职考核大会


述职考核大会现场

部分获奖学生领奖现场

3月6日,体育教育学院举行新生年级学长班主任述职考核大会。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郭大军,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晓艳,体育教育学院相关负责辅导员及18名学长班主任参会。

本次述职考核大会是对2017年体育教育学院学长班主任工作实施情况的系统总结,各位学长班主任针对所带班级学生的思想教育、日常管理、团学活动以及学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系统总结,同时也将本班级的特色工作进行了分享,针对学长班主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2017级1班学长班主任王超在述职中讲到,通过半年的学长班主任工作,深刻的体会到了责任与耐心的重要,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习,他已经爱上了学长班主任工作,并愿意为学弟们服务。本次学长班主任述职考核18名学长班主任均被评为优秀学长班主任。


新闻作者:体育教育学院 李丁皓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8-03-08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