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18年实习动员大会


大会现场

3月7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2014级实习动员大会暨实习检查教师见面会在教学楼举行,运动训练学院领导班子、相关实习指导教师,以及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实习动员会。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根据不同的实习区域和类型,分成七个组分别召开。动员会上,于树祥院长指出,实习要落实到就业根本,做好实习与就业的衔接,在实习中积累经验,提高开展工作及处理问题的能力。他还就实习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实习态度等方面给大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2014级年级主任杨旭对本次实习工作安排进行详细说明,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教育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需要做到防诈骗、防火防盗、注意交通安全等内容,要求学生要增强安全意识,实习以安全为重。

2014级辅导员王冉提出了实习对于巩固理论知识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实习管理规定,服从指导教师的具体安排,在实习过程中展现沈阳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形象。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学生对理论学习阶段转入实践阶段有了多方位的认识,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为高效地进入实习岗位和有效就业提供了重要保障。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王冉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8-03-0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