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十二中学体育分校到运动训练学院进行招聘


招聘宣讲会现场

3月8日,北京市第十二中学体育分校教师邱涛等一行三人到运动训练学院招聘毕业生和选拔实习生,2014级、2015级和2016级部分网球、乒乓球专项学生参加了招聘宣讲会。

在招聘期间,运动训练学院院长于树祥、党总支书记尤兵、副院长牛雪松等与邱涛进行了合作洽谈,双方就合作共建就业实习基地、订单式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市第十二中学体育分校(原丰台体校)是一所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也是一所集学、训、食宿的“三集中”体育学校。学校占地1.2万平方米,有6800平方米教学训练综合楼一栋(内设举重馆、击剑馆、射箭馆、柔道馆、摔跤馆、跆拳道馆、乒乓球馆、网球馆、羽毛球馆、武术馆),2200平方米宿舍楼一栋,篮球场一个,室外网球场3块,体操馆一个,局属体育中心2.2万平方米的主田径场。有教室13间,总面积为546平方米。学校获得“全国群众体育先进集体”、“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先进集体”,被国家体育总局连续评为“国家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刘诗辉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8-03-1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