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县发布:中共义县委组织部通报表扬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一线党员干部(第二批)


通报表扬

连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县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筑牢防疫屏障。广大党员干部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冲锋在前、攻坚克难,切实做到了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生动诠释了伟大抗疫精神,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激励先进、鼓舞斗志,县委组织部向全县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并决定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分批进行通报表扬。经各级党组织推荐,决定对中共义县支援锦州核酸采样突击队临时支部委员会等5个党组织、武力等10名同志进行第一批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各位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走前列、作示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坚定的意志决心和务实的行动举措,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基层党组织

中共义县支援锦州核酸采样突击队临时支部委员会

中共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部委员会

中共义县广播电视台支部委员会

中共义县公安局刑侦支部委员会

中共义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第三支部委员会

先进个人

武 力 县中医院护理部主任

常 鲲 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主任

刘泽恒 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

白 钢 县农业农村局屠宰检疫中队中队长

王 禹 县农业农村局中级兽医师

赵 越 锦州市七里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职员

侯鑫桐 义州街道西北街社区第一书记

朱翠立 头台镇沟河寨村第一书记 沈阳体育学院雪上运动中心(白清寨校区)副主任

孙仲琴 前杨镇前杨村党支部书记

周海珍 城关街道东关村第八网格网格员

网址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AUtVWWYh8lvpOrc3N07PWA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11-14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