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 辽宁日报:“运动休闲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在沈阳体育学院举办


8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继续教育委员会主办,沈阳体育学院社会体育学院承办的“运动休闲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于线上召开。

63627

本次论坛以“疫情叠加冬奥背景下运动休闲产业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邀请国内外学者和企业经营者共议行业未来。来自30所高校的教师和学生及40家企业朋友共计800余人在云端参加会议。在北京冬奥会即将拉开帷幕之际,本次论坛将对推动我国运动休闲产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6CEC1

论坛分为主题报告和圆桌会议两部分。来自英国、美国、韩国以及国内的10位运动休闲领域知名学者和企业界嘉宾围绕国际体育旅游、冰雪产业发展、度假经济、户外休闲产业等进行了主旨演讲。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董二为教授、美国佛罗里达大学Heather Gibson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研究员魏翔教授、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梁强教授、北京体育大学林显鹏教授等专家先后进行发言。

法国连锁度假品牌Clubmed、国内知名健身俱乐部韦德伍斯等企业嘉宾在圆桌会议环节对产业发展和人才需求趋势作了研判和分享。已获批休闲体育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广州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北京体育大学、山东体育学院专业负责人分享了专业建设的宝贵经验。

网址链接:https://wap.lnrbxmt.com/news_details.html?from=androidapp&id=227544&userId=not_login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8-2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