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创•我的大学】沈阳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百年精神谱系宣讲”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1日—25日,沈阳体育学院在弘毅广场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精神谱系宣讲”教育活动,宣讲团由来自各学院的36名学生组成,同学们集中重点宣讲了革命精神内涵、革命精神内涵分析等,详细介绍红船精神、大别山精神、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抗联精神、抗战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雷锋精神、抗洪精神、抗疫精神、女排精神、特区精神、辽宁精神等18种革命精神。

6AE44

86463

宣讲团的同学们表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学习党史正当其时,青春奋斗正当其时,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能够参加学校党史宣讲感到非常荣幸,希望通过党史宣讲激励同学们不断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青春力量。

7F9B2

参观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和聆听宣讲团同学对革命精神的讲解,倍受鼓舞。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思想力量、精神力量、行动力量,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中国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动投身国家建设,以笃实的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网址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7210242603708849727&item_id=17210242603708849727&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t=1625464955888&showmenu=false&ref_read_id=5ac3590a-5fc5-4e7c-a47f-2c02524111b0_1625474377208&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7-0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