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正新闻:沈阳体育学院举办主题创意作品展


55106

6BA01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激发建功立业豪情。7月1日,记者获悉,沈阳体育学院举行“铸党魂·创一流·爱体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创意作品展活动。

6CE76

此次活动首先为主题创意作品大赛活动举行颁奖仪式,沈阳体育学院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李芳宣读获奖学生名单。辽宁省网络育人名师周锐特为本次活动创作主题系列沙画作品《百年征程·永葆初心》,该作品获最佳创意奖。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裴文涛代表获奖同学发言,他介绍:“同学们结合沈阳体育学院的体育特色,从党的光辉历程、党的丰功伟绩、党的宝贵经验等各个方面展开创作。”

77D79

随后,师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

5E4DC

沈阳体育学院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波指出:全体师生要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新使命,奋力新作为,心怀“国之大者”,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结合起来,以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

网址链接:http://api.syd1948.com/microinfo/blog/microinfo/de69ad07-f499-41ea-9d2c-bcb7a70d1c0e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7-02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