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 辽宁日报: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光彩 ——沈阳体育学院举办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暨出征仪式


5F94D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6月24日,我校2021年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暨出征仪式在办公楼三楼大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姚守齐、院长刘征、副院长曹继红,党委常委刘丙权、孙旭东,相关职能处室、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参会。出征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徐昕彤主持。

5C478

姚守齐代表党委向志愿者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对志愿者们能够积极投身基层,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祖国西部建设发展的行动给予高度赞赏,并对志愿者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家国情怀,坚持勤学善思,练就过硬本领,尽快转变角色,真正扎根基层,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光彩。

66B6F

刘征为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授旗。

65D4C

曹继红宣读学校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名单及授予勇贵来等9名学生为沈阳体育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的决定。

5E417

运动训练学院2017级勇贵来代表志愿者发言。

志愿者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厚德博学弘毅致强”的校训精神,怀着满腔热血,不怕困难、勇于开拓,出色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青春力量。

73612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党中央、国务院从2003年开始推动西部地区加快发展的一项人才工程,每年招募应届本科毕业生或研究生,到西部地区基层开展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截止2020年,我校共选拔28名志愿者,奔赴祖国中西部地区进行服务,在广大青年学子中奏响了到西部建功立业的青春主旋律。在2020年全国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中,我校项目办被评为全国优秀项目办。2021年学校继续加大西部计划志愿者的选拔、宣传和支持力度,报名人数达36人,录取9人,录取人数创历史新高。

网址链接:https://wap.lnrbxmt.com/news_details.html?from=androidapp&id=215487&userId=NDM1ODU2D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7-02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