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 辽宁日报:忠诚永不褪色 信仰闪耀光芒——学校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管理办法》和《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6月21日,学校在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委副书记王健、纪委书记姜广利出席并为23名光荣在党超过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组织人事部、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代表参加仪式。离退休党总支书记任宏声主持仪式。

67E7D

王健代表学校党委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他表示,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同志们的关怀。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在各个历史阶段,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老同志们艰苦创业,矢志奋斗,形成了沈体人的坚韧的精神血脉。光荣在党五十年的老同志,信仰坚定,模范作用突出,全体在职党员将继承和弘扬老同志们的光荣传统,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体育和教育事业贡献沈体力量。

75F48

姜广利在讲话中表示,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是沈体的奠基人,更是见证者。学校60多年的发展成就来之不易,实现学校健康快速发展也是老同志们的殷切希望。在今后的监察工作和审查调查工作中,学校纪委将重点关注招生招聘、招标采购、后勤基建等重点领域和要害部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请老同志们放心,新一代沈体人一定会守护好、发展好老一辈创下的这份基业,为沈体的发展保驾护航。

7A51F

学校原副院长李启盛代表老同志发言,他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党的感激之情,也代表老同志向学校党委表示感谢。他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校向光荣在党超过50年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意义非凡,倍感光荣。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将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建设,祝愿学校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早日建成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体育大学。

81A0B

向光荣在党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党员要向老党员同志们学习,学习他们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立足岗位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老党员同志们为榜样,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址链接:https://wap.lnrbxmt.com/news_details.html?from=androidapp&id=214656&userId=NDM1ODU2D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6-3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