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 辽宁日报:沈阳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75960

4月14日下午,沈阳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特邀辽宁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牟广东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经验启示》的专题辅导报告,全校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专职组织员、思政课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59E77

牟广东教授从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把握百年党史的奋斗历程、深入理解百年党史的经验启示等方面,对党的百年奋斗史作了全面解读和深刻阐释。报告思路清晰,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国内外当前实际,对我们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深刻启迪和指导意义。

65F9A

党委书记姚守齐主持会议并指出,我们党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是取之不尽的精神宝库和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只有学深悟透,才能从中得到经验启迪,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在新时代新阶段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推向新的历史高度。

姚守齐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日程安排,组织好集中学习、分组讨论和自学。贯穿全年学习,融入日常学习,精学细研原著,学深悟透原理,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师生党员要主动学,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姚守齐强调,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成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网址链接:https://wap.lnrbxmt.com/news_details.html?from=androidapp&id=208304&userId=not_login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6-02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