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办实事】沈阳体育学院举行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教职工定向比赛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沈阳体育学院党委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活动。4月7日,由学校工会主办的2021年“一起奔跑心向党”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教职工定向比赛在弘毅广场举行。党委书记姚守齐为比赛鸣枪发令,由党委副书记王健主持开幕式,在校的学校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全校200余名教职工组成40余支队伍参赛,各参赛队团结协作,经过激烈角逐,各主题线路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五个。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将持续推进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网址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5028724890271116119&item_id=15028724890271116119&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t=1618371977054&showmenu=false&ref_read_id=6b4356a9-327b-4ee6-87c0-a9b417dd9ee8_1618384458201&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4-1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