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正新闻:就地过年,运动也有新体验


用运动健身的方式辞旧迎新,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沈阳人的选择,而农历辛丑春节的就地过年,也让健身场馆充满了温情,更让不少人真切地享受了一次冰天雪地中的“东北春节”。

大年初一

敞开大门迎接八方游客的沈阳奥体中心冰雪嘉年华,入园人数近5万人次,同比增长30%

大年初二

恢复营业的沈阳体育学院白清寨滑雪场,日平均接待游客1300人次左右

大年初三

市全民健身中心在牛年的首个开放日,运动场馆日均接待市民700余人次,120余位外地务工留沈过年运动爱好者享受免费健身“大礼包”……

滑雪场体验东北年味儿

“连续三天,我在滑雪场过大年!自小见到雪的机会就很少,来沈阳工作刚满两年,算是适应了冬天的寒冷。这个春节我第一次鼓起勇气和朋友去了滑雪场,找了位专业教练,却没想到越滑越上瘾,连续三天不仅学会了滑雪,还幸运地在滑雪场迎接了一场浪漫飘雪!”从福建来沈工作的于漫,今年春节没有回老家,虽然没能品尝到“妈妈的味道”,但留在沈阳的春节假期,却有以往不曾有过的新鲜体验。经历了这样的“运动春节”后,于漫直言自己元气满满,对新的一年,对新的挑战,充满了更多期待和自信。

大年初二恢复营业的沈阳体育学院白清寨滑雪场,清早大门刚开便有大批市民陆续进场。“与往年春节相比,今年滑雪场日接待人次是最高的,每天平均在1300人次左右。”白清寨滑雪场营销负责人李增武向记者介绍说。其实,从春节前几天开始,滑雪场的客流量就明显增多。春节假期,从初二开始每天从白天场到夜场,滑雪场内基本呈现出“满员”状态。“目前,咨询春节假期后营业时间的游客也不少,冬令营小学员也马上到位,滑雪场在春节后也将是热闹非凡!”

采访中记者发现,现如今玩单板的年轻人明显增多,他们自备的滑雪服和单板都相当炫酷,在雪道上帅气滑行。滑得熟练了,再玩个全景自拍,记录着白雪皑皑中的时尚春节。

网址链接:http://api.syd1948.com/microinfo/blog/microinfo/0340df1a-0f88-48f9-b6ba-8a543e25f0a4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2-2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