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抗联精神”主题系列赛辽宁绥中开赛


8月15日,由沈阳体育学院和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文旅局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抗联精神”主题系列赛在葫芦岛市绥中县以线上的形式开赛。

据了解,本站比赛8月10日开始报名。截至目前,报名参赛人数已突破6万,覆盖全国20余个省市。与线下比赛有固定的跑步路线和完赛时间不同,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即,报名者通过应用程序等线上方式完成报名后,只要在8月15日至18日内,完成报名项目里程并成功上传成绩,即视为完成比赛。

本站比赛将于8月18日24时结束,分为5公里的“艰苦卓绝”组、10公里的“前赴后继”组和半程马拉松的“奋勇向前”组三个组别。比赛排名将在网上进行公示,并根据报名类别进行赛事包和奖品发放。

此外,比赛还通过资源整合形成服务号、官网、“抖音”等互联网新媒体平台矩阵,助力革命老区特产售卖,对革命老区的旅游资源、传统文化等进行大力宣传,吸引更多游客到革命老区参观旅游。

网址链接:http://www.wenming.cn/dfcz/ln/202008/t20200817_5754178.shtml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8-24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