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新闻网:党员教师示范引领 旗帜高扬国内赛场—沈阳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党员教师积极投身国家队训练和国内重大赛事执裁工作


沈阳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根据省教育厅向应用型转变示范专业建设要求,立足三大球、冰雪运动和体能训练等优势项目,主动对接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和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战略,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期有8名党员教师积极投身国家队训练和国内重大赛事执裁工作,旗帜高扬国内赛场。

篮球党员教师执裁CBA、CUBA重大赛事

6月20日,2019-2020赛季CBA联赛在东莞、青岛赛区按下重启键,作为国内第一个恢复比赛的顶级职业体育赛事,全国球迷们终于打破了无球可看的“球荒”时光。为高质量完成本赛季CBA联赛裁判任务,CBA联盟选派了全国30名优秀裁判员组建了裁判团队,篮球教研室党支部现役三对三篮球国际级裁判由世梁、国际级篮球裁判辛艮伟担当重任。赛事期间,两位党员教师严格遵守赛区“防疫”各项规定,定期向党支部汇报思想工作,积极传播正能量,以敬业的态度和专业的执裁赢得了各参赛队教练员和运动员的一致好评。

随着CBA的成功复赛,第22届CUBA也于7月28日以赛会制形式开启复赛,篮球教研室党员教师刘光宇以裁判员身份受邀参加中国大学生篮球最高赛事的执裁工作,再一次代表辽宁高校展示党员教师风采。

体能党员教师助力中国男冰队逐梦奥运

7月16日,中国男子冰球队在沈阳体育学院开始为期两个月的集训,积极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运动训练学教研室党支部党员教师唐翰林、赵雪杉凭借丰富的体能训练工作经验,以体能教练身份加入本届中国男子冰球队。作为“90后”党员教师,他们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青春寄语,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严格遵循竞技体育客观规律,科学开展队员的体能训练,努力让中国男子冰球队以最昂扬的斗志、最振奋的精神、最坚定的决心和最优良的作风完成本次集训,绝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力争在北京冬奥会上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足球党员教师执裁中超联赛

7月25日,2020年新赛季中超联赛在大连赛区和苏州赛区正式开启,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足球教研室党支部国家级裁判员于波以中超联赛裁判员身份投入到新的工作。对于执裁中国足球最高级别联赛,于波表示,作为沈体的一名党员教师,在全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参加联赛执裁,自己将不辱使命,勇挑重担,高质量完成每场联赛执裁任务,让共产党员旗帜在赛场上高高飘扬,积极助力中国足球发展腾飞。

排球党员教师执裁中国男排超级联赛

8月20日,2019-2020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将在秦皇岛重新启动,国内14支男排队伍将采用封闭、空场、赛会制的方式集中参赛。排球教研室党支部党员教师杜宁、杨露作为赛事裁判员,他们表示,能够代表辽宁高校参赛,荣誉至高无上,倍感珍惜,个人将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义务,于点滴处彰显党性,在赛场上树好形象,努力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近年来,在省委高校工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号召每一名教师党员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做理论学习的先行者、科学知识的探索者、优秀文化的传播者、志愿服务的践行者,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梦”,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网址链接:http://dyxc.nen.com.cn/system/2020/07/29/021042856.shtml?from=timeline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7-30 点击: